足协杯综述-国安绝杀晋级鲁能大胜 人和泰达点胜

2018-04-26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杯综述-国安绝杀晋级鲁能大胜 人和泰达点胜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国足协杯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中超球队北京人和和天津泰达分别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海南FC和武汉卓尔,贵州恒丰2-1击败黑龙江FC,鲁能则是6球屠杀延边北国,下轮对手是华夏幸福。恒大客场1-0击败宁夏山屿海,卫冕冠军客场2-3爆冷输给中乙球队南通支云,而上港上港则凭借武磊的制胜进球,1-0战胜陕西大秦之水,顺利晋级下一轮。

上半区:

海南FC2-2北京人和(点球大战,海南总比分5-7)

第2分钟,海南长传球给到禁区内,黄亚滨胸部停球后面对门将捅射被挡出,周世超点球点附近推空门得分,海南1-0领先北京人和。第43分钟,尼扎木丁右路下底回传,王楚前点包抄破门扳平比分。第75分钟,人和边路传中,韩鹏中路头球摆渡,尼扎木丁底线附近传门前,王楚转身近距离打门,人和2-1反超。补时阶段,人和门将出击失误,海南队张凯铭捅射将比分改写为2-2扳平。接下来点球大战,人和5-3取胜,总比分7-5取胜。

武汉卓尔2-2天津泰达(点球大战,卓尔总比分7-8)

第32分钟,黄希扬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艾志波头球攻门得手,卓尔1-0领先。第47分钟,黄希扬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门前,宋志伟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捅进,卓尔2-0领先。第62分钟,天津泰达队20号毛昊禹门前捡漏扳回一球。第65分钟,泰达打出反击,乔纳森门前垫射,双方90分钟2-2战平。在点球大战中,泰达的谭望嵩第6轮打入点球,而卓尔李智超的点球被门将杨启鹏扑出,最终卓尔队总比分7-8被泰达淘汰出局。

上海申鑫0-1北京国安

第87分钟,姜涛分球给胡延强,后者传中球到后点,奥古斯托拿球后晃开防守球员再传中到后点,索里亚诺跟进垫射得手,国安-0绝杀对手晋级,下轮的对手是天津泰达。

陕西大秦之水0-1上海上港

第35分钟,吕文君前场左路送出过顶长传,武磊禁区内停球后顺势凌空打门进入球门左侧死角,上港1-0取胜晋级。

下半区:

延边北国0-6山东鲁能

第30分钟,尹光开出球门球,崔鹏中圈附近将球顶向前场,延边北国后卫失误,成源在禁区边缘晃过后卫右脚抽射破门,鲁能1-0。第39分钟,刘彬彬主罚右侧角球到门前,李松益抢点甩头攻门命中,鲁能2-0领先。第63分钟,崔鹏主罚外围任意球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门门柱弹出,门前的齐天羽补射得手,鲁能3-0。第68分钟,周海滨挑传禁区,成源反越位前插迎球冲顶击中立柱,但成源跟进停球补射空门得分,鲁能4-0。第78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到门前,李松益单刀破门,鲁能5-0取胜。第80分钟,成源人球分过突入对方禁区单刀推射完成帽子戏法,鲁能6-0取胜晋级,下轮对手是河北华夏幸福。

黑龙江火山鸣泉1-2贵州恒丰

第9分钟,伊力哈木江右路传球,蒋亮起球传中,唐鑫后点凌空垫射破门,贵州1-0领先。第66分钟,黑龙江扳平比分,潘昱辰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巴巴卡后点头球破门!第83分钟,朱征宇传球,张源头球摆渡给后点的陈吉,陈吉拿球妙传,张源插上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得手,贵州2-1取胜晋级。

南通支云3-2上海申花

第12分钟,王林右路传中,高迪甩开防守球员在前点头球攻门得手,申花1-0领先。第32分钟,张璐禁区里被翟肇宇绊倒,点球!王赟操刀主罚破门,申花2-0领先。第57分钟,支云右路传中,季俊头球攻门砸在艾迪的腿上形成折射弹向申花球门;第62分钟,南通任意球到门前,胡明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南通5分钟2球2-2扳平比分。第86分钟,南通支云前场抢断,朱峥嵘禁区前传给任兴隆,后者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季俊门前无人看防近距离推射得手,支云3-2逆转申花,去年的冠军遗憾出局。

合肥桂冠0-1重庆斯威

第72分钟,杨柯右路起球,隋东陆小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入球门死角,重庆斯威1-0领先。补时阶段,冯劲边路拿球摆脱内切,于禁区线附近远射近角得手,重庆斯威2-0赢球晋级。

宁夏山屿海0-1广州恒大

第26分钟,冯博轩右侧角球发到前点,钟义浩头球摆渡,张文钊禁区边缘左脚一停,紧接着起脚爆射,将球轰进球门右下角。恒大1-0取胜晋级,下轮对手是贵州恒丰。

附足协杯第5轮对阵:

上半区: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易购

沈阳城市建设VS广州富力

上海上港VS北京人和

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泰达

下半区:

广州恒大淘宝VS贵州恒丰

河北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泰山

南通支云VS四川九牛

重庆斯威VS大连一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