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海归:很高兴进球帮球队晋级 和队友拼更好成绩

2018-04-26 11:1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和海归:很高兴进球帮球队晋级 和队友拼更好成绩

足协杯第4轮,北京人和客场点球大战总比分7-5战胜海南FC,晋级下一轮。本赛季租借加盟的留洋小将王楚表现出色,打进2球。

谈到自己的进球,王楚表示:进球真的很开心,但是就像路易斯说的那样,这是一个进攻球员应该去做的。今天很不容易,因为天气和场地,真的很不适应,基本上没办法打出技战术配合。今天能赢球,还是因为大家非常团结,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工作。很高兴能用进球帮助到球队,能晋级,我非常开心。

赛后,打进2球的他也当选了最佳球员,“可能是因为我进了球吧。但是比赛能赢下来全队每一个人都做出了很多的贡献。我会好好珍藏这个奖杯,这是我回国后拿到的第一个奖杯。虽然不是冠军奖杯,但是对于我来说,之前浪费了太多的时光,所以我会珍惜每一次的机会,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拼出更好的成绩。”

最近的比赛,王楚逐渐开始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表现也是越来越好,对此王楚表示:很感谢队友和教练的信任,因为到队的时间很晚,所以错过了冬训和球队磨合的机会。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和球队一样也逐渐进入了状态。中超的对抗和节奏都很强,我也在努力去体会去适应联赛。希望今天的进球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也会随时做好准备上场为球队做好贡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