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战福将想翻车都难 吕昊天咬住比分还有戏

2018-04-27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战福将想翻车都难 吕昊天咬住比分还有戏

4月27日,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七个比赛日,第二轮争夺全面打响,首轮逆转获胜的奥沙利文,将迎来多次手下败将卡特的挑战,吕昊天与霍金斯展开第二阶段角逐,佩里与艾伦的胜者将成为本届世锦赛第一个打进八强的球手。

奥沙利文首轮面对马奎尔,第一阶段3-6落后实现10-7的逆转,避免爆出大冷。恰好第二轮的对手卡特,首轮也是3-6落后多特后来居上10-8获胜,不过在奥沙利文面前,卡特显然机会不多。奥沙利文最“喜欢”的对手,卡特绝对榜上有名。双方此前17次交锋,奥沙利文取得16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打的卡特毫无脾气。

实际上仅仅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奥沙利文就曾四次击败卡特,这其中包括2008年和2012年两次决赛,此外2005年和2013年世锦赛,奥沙利文也都拿下卡特,而卡特只是在2010年冠军联赛小组赛上,以3-1击败过奥沙利文一次,不过那种短局赛制的比赛,与世锦赛这种长局制完全无法相比。所以普遍认为,奥沙利文面对卡特要远比首轮打马奎尔轻松。一边倒的交手战绩,让奥沙利文与卡特看起来不在同一个层面上,而且经过首轮的状态调校,奥沙利文的状态势必会进一步提升,卡特要避免的恐怕是大比分输球,而且要争取在前两个阶段尽量不要让奥沙利文拉开差距。

吕昊天面对霍金斯,第一阶段在0-4落后的情况下,反打一个3-1追到3-5,没有让分差进一步拉开,展现出顽强的一面。第二阶段再打八局,吕昊天要做的还是继续紧咬对手,不让霍金斯扩大优势,如果打出自己的进攻手感,也不是没有追上的可能,能够将悬念维持甚至扭转被动局面,吕昊天不是没有机会。

佩里与艾伦的首阶段比赛,艾伦5-3领先,两人的胜者将成为本届世锦赛第一位打进八强的球手,双方实力相当,后两个阶段的比赛变数依然很大。凯伦-威尔逊与吉米-琼斯,将展开第一阶段前八局的比拼。

4月27日

17:00

佩里vs艾伦 (第二阶段)

奥沙利文vs卡特 (第一阶段)

21:30

威尔逊 vs 琼斯(第一阶段)

吕昊天 vs 霍金斯 (第二阶段)

4月28日

02:00

佩里 vs 艾伦(第三阶段)

奥沙利文 vs 卡特 (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