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亚锦赛:谌龙晋级成男单“独苗” 

2018-04-27 10:1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毛球亚锦赛:谌龙晋级成男单“独苗” 

正在武汉举行的2018羽毛球亚锦赛26日开展第二轮角逐。由于石宇奇不敌日本选手桃田贤斗,谌龙成为国羽男单项目中的“独苗”。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顺利晋级。

面对禁赛复出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石宇奇被对手牢牢掌握场上节奏,15:21输掉首局后,虽然第二局21:12扳回一局,可面对桃田贤斗的网前球,石宇奇无力回天第三局失利最终落败。

赛后石宇奇说,自己有些恐惧对手的网前球,所以一直跟着他的节奏打,“之前和桃田贤斗也没交手过,这场比赛输球不是坏事,能够针对比赛中的问题更有针对性地训练。”

谌龙以两个21:12轻取印度选手帕拉内斯后,成为男单在亚锦赛中的“独苗”。谌龙说:“后续每场比赛对手都比较强,得好好准备,全力以赴,桃田贤斗冲击力强、球路老练,后面会多看他的比赛录像。”

女单比赛中,何冰娇2:0轻取泰国选手磋楚翁,陈雨菲2:0战胜金达蓬。高昉洁和陈晓欣均以0:2的比分,分别输给了印度选手内维尔、辛德胡。高昉洁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打得不好,赛前准备的战术都没有发挥出来,输球有些可惜的。“能发现自己技术稳定性方面存在的问题,是我参加亚锦赛的最大收获,”高昉洁说。

女双项目中,除杜玥/李茵晖2:0战胜马来西亚组合宋佩珠/郑清忆外,黄雅琼/汤金华、陈清晨/贾一凡两对组合均被淘汰。男双项目中,黄凯祥/王懿律组合由于对手伤退进入下一轮,混双四对组合均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劲峰 肖亚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