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联赛冠军意义非凡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

2018-04-27 18: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联赛冠军意义非凡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国女排国手朱婷助瓦基弗银行队夺得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冠军,赢得她个人职业生涯首个联赛冠军。今日,朱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拼来的人生第一个联赛冠军意义非凡,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梦想在前,继续努力!

在上赛季,瓦基弗银行队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本赛季总决赛的前三战,瓦基弗银行队总比分1-2落后于伊萨奇巴希队,瓦基弗银行队通过有效变阵在第4场将大比分扳平。五局三胜制的比赛决胜战在伊萨奇巴希主场进行,谁赢谁将捧起本赛季土超联赛的冠军奖杯。决赛第五战中,朱婷个人独得20分,帮助瓦基弗银行以3-0力克劲敌伊萨奇巴希,从而率队在五局三胜制的总决赛里完成逆转。在球队登顶联赛冠军的同时,朱婷也荣膺MVP,她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收获了俱乐部荣誉的大满贯,这是继杯赛、超级杯、欧冠、世俱杯之后朱婷获得的第五座冠军奖杯,本场比赛,也是朱婷2012年亚青赛以来,第10次获得MVP头衔,对于朱婷来说,这个冠军意义非凡。

今日,朱婷在社交媒体这样写道:“对我来说,昨天晚上的冠军意义非凡。来土耳其打球两年,终于拼来了我的第一个联赛冠军,真的非常开心。拿一个联赛冠军,可以说是我运动员生涯的第一个小梦想,虽然这几年有幸参加各种大赛,拿到不少出色的战绩,但是这个小梦想一直在心底,一直想努力实现。感谢我们的团队,联赛冠军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好肯定!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感恩我前进道路上总有你们的鼓励!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梦想在前,继续努力!”

朱婷这样的心态也是得到了国内网友的一直点赞,虽然朱婷本赛季已经三冠加身,但瓦基弗银行本赛季的征程尚未结束。一周之后,瓦基弗银行队和朱婷将会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欧冠半决赛中迎战意大利劲旅科内利亚诺,作为上赛季欧冠的MVP,朱婷必然是球队最大的仰仗,而朱婷的表现也势必会受到所有球迷的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