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 张新军/窦泽成并列领先

2018-04-27 18: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 张新军/窦泽成并列领先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两位美巡中国系列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正在努力创造美巡赛的历史。他们的开局很棒。来自中国的张新军和窦泽成——张新军是美巡中国系列赛的职业奖金王,窦泽成则是单赛季赢得过最多场次比赛的球员(四次)——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首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并列领先。这是美巡赛全年赛程中唯一的一场正式组队赛事,窦泽成和张新军在TPC路易斯安那第一天的四人四球赛(最佳成绩)上,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2杆的60杆。并列领先的还有美国组合切兹·里维和卢卡斯·格洛弗。

两位中国球员在计算单洞最好成绩的第一轮比赛中,配合得十分完美。窦泽成在第15洞吞下了柏忌(两人从TPC路易斯安那的后九洞出发),张新军则保平标准杆,两人在此洞的成绩就是标准杆。在球场第18洞(中国组合的第九洞),张新军吞下了双柏忌,但窦泽成保平了标准杆。

张新军和窦泽成两位美巡赛新人的开局十分顺利,从第11洞开始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窦泽成开启了抓鸟的节奏,张新军则在第12、13洞连抓两鸟。从第16洞开始,两人又开始连续抓鸟。窦泽成推进了长度分别为12、16和11英尺的三只小鸟,以-6的成绩转场

“今天配合得特别好,我们都推进了很多长推,在不同的洞抓鸟。完全打配合,所有球也都很稳定。”窦泽成说。

后九洞的情况和前九洞差不多,窦泽成和张新军都抓下了许多小鸟——在第1、2、5、7、8、9洞。最激动人心的小鸟来自当天的最后一洞,窦泽成从30英尺外一蹴而就。在前一个洞,张新军推进了11英尺的小鸟,窦泽成则在第7洞推进了9英尺小鸟推。

“我觉得最后一洞如果能保帕就非常完美了,”张新军说,“很长的长推,小窦推进去了。他的推杆表现太完美了。我也是在几个关键的洞保帕,打下了小鸟。今天配合得非常完美。”

“明天一人一杆,要打得更有耐心,因为感觉会更难些,”窦泽成补充说,“打得耐心点,等机会。”

周四的视频集锦中,出现了窦泽成的身影。他在整个赛季打得都很挣扎,本赛季出战13场,仅有三次晋级,最好成绩是上周在圣安东尼奥举办的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他排名并列第51位。从去年十月本赛季启动开始,窦泽成的世界排名已经跌了200位,从第276位跌到了本周的第476位。他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仅排在第215位,美巡赛奖金榜排名第197位。本周如果表现出色,窦泽成将获得大幅度提升。连续两场比赛没有晋级的张新军,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也跌到了第128位。只有排名前125位的球员才能进入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

周五的比赛将采取四人两球赛制,球员轮流击球

排在并列第三的有六组球员:美国组合托尼·费纳/丹尼尔·萨默海斯、J.J.亨利/汤姆·霍奇、迈克尔·金/安德鲁·帕特南,以及凯文·基斯纳/斯科特·布朗。英国组合克里斯·帕斯利/汤米·弗利特伍德和跨国组合特洛伊·梅瑞特(美国)/布莱登·德扬(津巴布韦)也打出了-10的62杆。

窦泽成、张新军18洞成绩

No. 10标准杆,张新军, 30英尺,2推

No. 11小鸟,窦泽成,1推

No. 12 小鸟,张新军 ,18 英尺,切进洞

No. 13 小鸟,张新军 ,12 英尺,2推

No. 14标准杆,张新军, 17 英尺,2推

No. 15 标准杆,张新军, 45 英尺,2推

No. 16小鸟,窦泽成12英尺推杆

No. 17 小鸟,窦泽成16英尺推杆

No. 18 小鸟,窦泽成11英尺推杆

No. 1小鸟,窦泽成2英尺推杆

No. 2小鸟,窦泽成 9英尺推杆

No. 3标准杆,张新军 4英尺推杆

No. 4标准杆,窦泽成, 50 英尺,2推

No. 5小鸟,张新军 28英尺推杆

No. 6标准杆,窦泽成, 20 英尺,2推

No. 7小鸟,窦泽成, 9 英尺,2推

No. 8小鸟,张新军 11英尺推杆

No. 9小鸟,窦泽成 31英尺推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