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红土已连胜40盘 历史前五纪录纳达尔独占三席

2018-04-27 18: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纳达尔红土已连胜40盘 历史前五纪录纳达尔独占三席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巴塞罗那公开赛中以一盘不失的成绩杀进八强之后,纳达尔在红土赛场上已经连续赢得了40盘比赛的胜利,这在该项数据的统计上高居历史第一,而在这项统计的历史前五中,纳达尔独占三席。

从去年法网首轮开始,纳达尔在红土赛场上就没有再丢掉一盘,这次法网由于八强战对手布斯塔在第二盘退赛,因此纳达尔的连胜盘数是20盘。进入本赛季以来,纳达尔在戴杯1/4决赛中取得了两场3-0的完胜,上周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又连胜五场而且不失一盘,将连胜盘数扩大到了36场,算上本次巴塞罗那赛取胜的两场,他将连胜盘数扩大到了40。

纳达尔在这波连胜中还保持一个惊人的数据,那就是单盘比赛从来没有让对手拿到4局以上的胜利。球迷对于纳达尔红土霸权的猜测,从谁能够击败他,逐渐降低到谁能够从他手中拿到一盘,再到谁能够将纳达尔拖入一次抢7。

以下是红土连胜盘数的历史前五纪录:

1.纳达尔 40盘 2017赛季-2018赛季

2.科里亚 35盘 2003赛季-2004赛季

3.纳斯塔塞 34盘 1973赛季

4.纳达尔 32盘 2010赛季-2011赛季

5.纳达尔 31盘 2007赛季-2008赛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