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场战苏宁 第3VS第4 卡帅缺将很头疼

2018-04-28 09:1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恒大今晚主场战江苏苏宁 第3VS第4 卡帅缺将很头疼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今天19时35分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江苏苏宁,目前中超积分榜第三四名球队之间的较量给广州恒大带来巨大压力,卡纳瓦罗的球队仍限于缺兵少将的境地。

与上一轮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一样,高拉特依然是俱乐部海报上的角色素材,但这位巴西前锋将继续缺阵。“高拉特和球队之间没有任何的问题,(即使有)这个问题也不是我该负责的问题。我掌握的情况是他的膝盖受伤了,目前整个团队都在为他积极治疗,尽一切可能让他以最快的时间回到球队中。”卡纳瓦罗在赛前说。高拉特依旧只能在社交网络上晒自己夫妻的恩爱照片,但与上一轮做客北京时相比,他至少还能与同样缺席的阿兰到现场为球队加油。这是中超联赛的第8轮赛事,阿兰还有5场停赛。

“郑智这场比赛还是没办法出战。”卡纳瓦罗说。广州恒大队长继续身处伤病名单之中。相对于上一轮,广州恒大的阵容雪上加霜的是邓涵文停赛,U-23右后卫在北京拿到一张红牌。不过在后防位置上,卡纳瓦罗倒是没有什么太担心的问题,韩国中后卫金英权可以出阵与冯潇霆搭档,张琳芃可以回到右后卫位置。卡纳瓦罗要为此付出的,就是多使用一个U-23名额而已。赛前卡纳瓦罗带着廖力生出现在发布会上,这也意味着他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古德利、金英权上场让广州恒大必须使用两个U-23名额,一直受到信任的杨立瑜将得到机会。至于另一个U-23名额?卡纳瓦罗的选择还有不少,他在周中的足协杯上考察了7名U-23球员。

江苏苏宁新帅奥拉罗尤上任后将球队带入正轨,如今的江苏苏宁状态正佳。说起来奥拉罗尤和卡纳瓦罗还有渊源,奥拉罗尤在2013年夏天执教阿联酋球队迪拜阿赫利,上任后就将卡纳瓦罗变成了助理教练。“我对他非常了解,我们一起共事过。”卡纳瓦罗说,“在阿赫利担任体育主管的时候,是我推荐签下了奥拉罗尤,他有很好的足球理念。”

卡纳瓦罗表示在阿赫利效力时,由于更希望往教练的方向发展,所以后来转当奥拉罗尤的助教。“我非常熟悉他的战术思路,就如他刚来苏宁,就首先把防线做了调整。”卡纳瓦罗表达了自己对奥拉罗尤的了解。

“奥拉罗尤在执教江苏苏宁后保持不败,他有非常丰富的执教经验,他能帮助江苏苏宁和中国足球。恒大要做的事情非常简单,就是一定要阻止对手的反击,同时要做好对球的掌控。”卡纳瓦罗说。

在奥拉罗尤的率领下,江苏苏宁目前已位列积分榜第四,与排名第三位的广州恒大仅差1分。广州恒大在上轮的平局后,积分榜上已被山东鲁能赶超。如果这场比赛无法取胜,卡纳瓦罗的球队不仅可能被江苏苏宁赶超,甚至还有可能被相差2分的北京国安赶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