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新增爬坡赛道

2018-04-28 09:2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将在乌海举办 新增爬坡赛道

中新网呼和浩特4月27日电 (乌娅娜)记者从27日下午召开的2018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将于6月21日—2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鸣枪开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为期四天,期间将举行六场比赛,分别为:男子50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男子200公里个人赛,女子25公里个人计时赛、女子60公里城市绕圈赛、女子150公里个人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赛道经过精心设计和优化升级,围绕黄河、高山、湖泊、湿地、沙漠、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成吉思汗雕塑等核心元素,把乌海的山水城市格局与自行车运动相融合,新增的甘德尔山爬坡赛道更是增加了比赛难度,提升了赛事水平。

内蒙古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表示:“自行车运动是一项极具亲和力的全民运动,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绿色出行等天然融合。”

乌海市副市长全觉民介绍,乌海市地处内蒙古西南部,是内蒙古向西、向南开放的窗口,也是蒙元文化、黄河文化、移民文化与工业文明融合发展之地,素有“黄河明珠”“书法之城”“沙漠绿洲”等美誉。(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