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队邀温格执教 砸世界第1高薪KO里皮2400万镑

2018-04-28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中超队邀温格执教 砸世界第1高薪KO里皮2400万镑

这个赛季结束后,温格将离开阿森纳,开始新的生活。温格的下一站成为外界猜测的焦点,这位当世名帅下赛季究竟会在哪里呢?《每日镜报》透露温格已经收到了中超俱乐部的天价合同,他若同意来中超执教,将拿到足坛教练的第一高薪。不过,埃梅里的离任意味着温格同样有可能在今夏成为法甲土豪大巴黎的主帅。

温格依然有着旺盛的精力。据悉,他已经明确表态下赛季将继续执教,他不会去巴黎管理层养老。《每日镜报》表示温格已经拒绝了巴黎,他无意成为一个管理人员。如果去巴黎的话,他只会是以主教练的身份。昨日晚间,埃梅里宣布今夏会离开巴黎,他这两个赛季无法率领巴黎在欧冠赛场更进一步,只能下课。埃梅里离开后,温格会成为巴黎新帅的第一人选吗?

未必。此前,多家德法媒体都称图赫尔已经确定会在今夏执教巴黎,这让温格去巴黎执教的可能性很小。法国媒体Le10 Sport称巴黎眼下还没有邀请温格执教球队的打算,图赫尔才是他们的头号目标。相比于主帅的位置,巴黎方面更希望让温格担任球队总监。球队总监主要负责球队的转会等事宜,温格对此并不感冒。

《每日镜报》称温格正面临着中超球队的超级诱惑,因为中超的合同是无法拒绝的。里皮在中国国家队的年薪高达2400万英镑,而瓜迪奥拉在曼城的年薪只有1600万镑。眼下,中超球队给温格的年薪比里皮还要高。温格目前在阿森纳的年薪“仅为”800万镑,他无法无视中超给出的金山银山。

当然,温格从来不是一个将钱看的很重的人,不然他早就离开阿森纳了。《镜报》表示温格还是更希望去西班牙或者法国执教。眼下,温格没有丝毫的退休计划,老当益壮的他难道真的要像弗格森那样干到71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