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到2-3,凯泽斯劳滕原地爆炸!从德乙降到德丙

2018-04-28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到2-3,凯泽斯劳滕原地爆炸!从德乙降到德丙

4月28日凌晨进行的第32轮德乙联赛中,凯泽斯劳滕客场2-3负于比勒菲尔德。在本场失利后凯泽斯劳滕积29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一,提前两轮降入德丙联赛。

本轮联赛前凯泽斯劳滕落后倒数第三名圣保利8分,只要输球就肯定会提前降级,赢球才有一线生机。客场作战的他们奋力一搏,并且由安德森连进两球,一度2-0领先。但后卫克赛尔在第61分钟犯规送点,自己还被红牌罚下,少赛一人的凯泽斯劳滕最终崩溃,被对手连进三球逆转,最终输掉了这场保级生死战。

凯泽斯劳滕俱乐部成立于1900年,凯泽斯劳滕在1997年获得德乙冠军升入德甲,1997-98赛季他们更是在名帅雷哈格尔的执教下勇夺德甲冠军,成为德甲历史上首支刚升级就夺冠的升班马,那被称作是“凯泽斯劳滕神话”。

但2005-06赛季凯泽斯劳滕不幸降回德乙,虽然2009-10赛季他们重新回到德甲赛场,但仅仅两个赛季之后再次降级,之后就再也没有重返德甲。最近几年凯泽斯劳滕的状态每况愈下,本赛季更是从一开始就成绩低迷,长时间稳居德乙副班长位置。

目前凯泽斯劳滕的战绩为7胜8平17负,进38球丢54球,积29分排名德乙积分榜末席,提前两轮降级,这也是凯泽斯劳滕俱乐部历史上首次降入德丙联赛。20年前他们奇迹夺冠被誉为德甲红魔,但20年后今天凯泽斯劳滕已经沉沦到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