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8岁小将王泽儒获50米步枪世界冠军

2018-04-28 11:04 中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18岁小将王泽儒获50米步枪世界冠军

刚刚,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总局了解到,在韩国江原道结束的射击世界杯韩国站女子 50 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来自黑龙江大庆的 18 岁小将王泽儒以 458.3 环的成绩险胜第二名 0.1 环,这是她首次参加成年组国际大赛就一举拿下冠军。

去年全运会,王泽儒一鸣惊人,在 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夺得了亚军,并在随后入选了国家队。在今年的全国射击冠军赛上,王泽儒一举拿下该项目冠军,又于 3 月在澳大利亚青年世界杯赛上再夺冠军。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王泽儒坦言除了最后两枪发挥一般外,还算比较满意。" 本来倒数第三枪过后领先对手 1.9 环,但随后打出了 8.4 环,总成绩和对手打平了,最后一枪对方 9.8 环,我 9.9 环,算是险胜吧!"

王泽儒 2000 年出生,身高 1 .8米,人高马大,对于射击,王泽儒付出了很多。以前因体重过大,她的膝盖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小姑娘一咬牙就减了 20 多斤。

谈到自己的减肥秘诀,王泽儒说:“少吃点呗,不吃糖、不吃肉,把油戒了,啥都少吃点,还不能不吃,一点点就瘦下来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妮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