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我的世界杯!伊布已跟银河请假 6月去俄罗斯站台

2018-04-28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去我的世界杯!伊布已跟银河请假 6月去俄罗斯站台

在伊布参加世界杯这个问题上,瑞典足协已经给出明确表态,神塔不会获得征召。即便如此,伊布仍然会在世界杯期间飞赴俄罗斯。《洛杉矶时报》指出,伊布已经向银河队请假,银河队也批准了他的假期。

尽管无法参加比赛,伊布仍然会出现在俄罗斯赛场边,他要代表赞助商完成个人亮相。在伊布的赞助商中,包括Visa。“我们当然会庆祝伊布出现在俄罗斯。”Visa新闻发言人表态。Visa是伊布个人赞助商之一,同时也是FIFA七大全球合作伙伴之一。

银河队为何会批准伊布因私事的请假?该队主帅科雷因指出,伊布与赞助商的合同早在他加盟银河之前就已经签署,银河队支持伊布履行合约而不是违约。

俄罗斯世界杯在6月14日正式开战,决赛在7月15日进行。在6月9日到6月30日期间,银河队没有比赛要踢。目前伊布到底请假多久还没有官方说法,不过《洛杉矶时报》仍指出,伊布很可能会错过银河队在七月份的部分比赛。

在银河队史上,有过欧洲巨星在大赛期间请假的先例。在2012年,贝克汉姆请假参加奥运会,他因此错过了银河队三场比赛。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杰拉德也请假回国,他为电视台当欧洲杯解说嘉宾。如今,伊布又要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请假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