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市自行车联赛大兴揭幕

2018-04-29 08: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2018年北京自行车联赛大兴站比赛昨天在永定河绿色港湾公园举行,这是本届赛事的首站比赛,近400名本市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以骑行的方式践行全民健身理念。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大兴区体育局、北臧村镇人民政府承办,包括大众骑游活动和竞速比赛两部分。在首先进行的大众骑游活动中,骑行爱好者一边欣赏着公园内美丽的景色,一边按照规定路线有序骑行。在竞速比赛中,200名本市自行车高手奋力拼搏,向今年北京市自行车联赛首个分站冠军发起冲击。    

北京市自行车联赛创办于去年。今年,主办方充分发挥“体育+”效应,选择环境优美、软硬件配套设施齐整的郊野公园为主要比赛场地,在吸引更多骑行爱好者参与的同时,也让体育赛事成为举办地的体育旅游产品。据介绍,今年的北京自行车联赛将举办4站比赛,接下来的分站赛举办地包括妙峰山、永定河休闲公园等。主办方表示,北京市自行车联赛将探索更多形式,让赛事为群众服务,努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共同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