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环渤海不间断骑行活动发车

2018-04-29 08: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第三届环渤海不间断骑行活动昨天在京鸣笛发车,119名车手从北京朝阳路红星美凯龙商场出发,将在80个小时内骑行1010公里抵达位于大连的终点。

当天,活动起点汇聚了来自国内23个省区市的车手,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66岁,最小的18岁;其中女选手12人,60岁以上的选手8人。

本次骑行路线途经天津宁河、秦皇岛、盘锦大洼、长兴岛等地,终点设在大连市第二十五中学。根据规程,选手们骑行无助力自行车,全程自行补给,自行决定休息时间,按顺序通过各签到点。

环渤海不间断骑行活动由赛科林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办于2016年。今年,组委会加大了奖励力度,除奖励男女前10名外,还增设团队奖及“22周岁以下青出于蓝奖”“60周岁以上老当益壮奖”等单项奖。主办方还与兔子APP开展线上骑行活动,并与中国地质大学合作宣传“4·22世界地球日”,向广大骑友倡导环保出行、清澈渤海、健康骑行、消除雾霾的理念。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