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人和主场小胜泰达 穆坎乔终破球荒

2018-04-29 09:2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天下午中超第8轮首场角逐中,坐镇主场的北京人和队以1比0力克天津泰达队,连续3轮不败。外援穆坎乔打入人和队制胜一球,也终于止住本赛季开赛以来个人的“进球荒”。

人和队近期状态不俗。前两轮中超比赛,他们先在主场取胜贵州恒丰,接着又客场逼平河北华夏幸福。本轮他们遇到实力相当的泰达队,主教练路易斯也非常期待弟子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本赛季中超第2个主场胜利。比赛的第27分钟,人和队的“福星”、外援穆坎乔接到另一外援伊沃的挑传球后单刀破网。这也是全场唯一一粒入球。

赛前,路易斯就曾预言穆坎乔破“球荒”,而事实证明西班牙教头的确“未卜先知”。对此,路易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记者开玩笑说,“下周我会把伊沃带来,您可以提同样的问题,这样伊沃第二天也会进球。”

目前,人和队在8轮联赛中打进6球。除了对方一个乌龙球外,余下5球分别由5名不同球员打进。对此路易斯说道:“进攻方面,我们不缺乏进球手。阿约维去年在联赛中是我们的进攻利器。今年他很不走运,刚刚进了一个球就因伤缺阵。但我们这个队更多依靠整体,有很多在进攻端非常有能力、非常出色的队员都能创造机会把球打进。”

因违纪被停赛5轮的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本轮解禁复出。但球队把握战机能力不足的问题却没有解决。在昨天其他两场比赛中,广州恒大1比0小胜江苏苏宁;天津权健主场0比3大败给河北华夏幸福。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