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演进球大战 北京中赫国安4-3力克贵州恒丰

2018-04-30 00: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29日讯 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4月29日上演,北京中赫国安在工人体育场主场迎来贵州恒丰的挑战。双方在90分钟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凭借比埃拉的梅开二度以及巴顿和巴坎布的入球,中赫国安主场4-3战胜对手拿到宝贵3分。

开场仅2分钟,姜涛右路内切后一脚精准传中将球吊向禁区,可惜插上的巴坎布和朴成都没能及时赶上。中赫国安的第一个进球并没有等待太久,第6分钟,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埋伏在小禁区里的比埃拉头球攻门得手,1-0!中赫国安顺利取得领先!上半场第18分钟,奥古斯托一脚长传,贵州门将张思鹏出击摘球出现脱手,巴坎布及时赶上断球后分给比埃拉,后者冷静施射将球打入死角,为中赫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第26分钟,巴坎布得球后直传打穿对手后防线,巴顿单刀球长驱直入禁区内起脚打门得手,此球经视频助理裁判判定有效,中赫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第36分钟,贵州恒丰队右路横传,斯蒂夫后点将球打进扳回一城,场上比分改写为3-1。

下半场刚刚开始,奥古斯托后场一脚长传,巴坎布得球后突入禁区,踩单车晃开对方防守队员后从容起脚打球门近角得手,中赫国安4-1领先对手!下半场第58分钟,侯森手抛球发动快攻,比埃拉中场启动一路杀向对手禁区内起脚攻门,最后被张思鹏扑出底线。下半场70分钟,比埃拉一脚漂亮直塞球送到胡延强脚下,胡延强突入禁区,横传给跟上的巴坎布,可惜皮球率先被赵和靖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还是胡延强,他得球突入禁区后打球门远角,皮球擦左侧立柱划出底线。第75分钟,斯蒂夫接角球头球抢点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2。2分钟后,依然是斯蒂夫,他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三粒进球,瞬间将双方差距缩小为1球。比赛最后时刻,中赫国安青训球员王小乐替补登场,完成个人在中赫国安一线队的首秀。双方均未能再次打破对手球门,最终,北京中赫国安主场4-3战胜贵州恒丰。

赛后,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全队发挥得很出色,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尽早杀死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对手通过一个定位球就追了上来,但防守做得还是很到位的,后面阶段的比赛很艰苦。我们的目标就是保住积分榜的位置,我们今天做到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