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巴萨登顶西甲冠军

2018-05-01 16:0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登顶西甲冠军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西甲第35轮昨日凌晨上演焦点战,巴塞罗那客场以4比2击败拉科鲁尼亚,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苏亚雷斯助攻帽子戏法。巴萨提前4轮夺得队史上第25个西甲冠军,也是近10个赛季的第7个西甲冠军。

巴萨上周末的第34轮西甲因为参加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并夺冠而被推迟到5月10日,但巴萨本轮还是在西甲以26胜8平的不败战绩夺冠,前西甲冠军拉科鲁尼亚提前3轮降级。在这场可以锁定西甲冠军的关键比赛,巴萨基本精英尽出, “进攻四重奏”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登贝莱联袂首发登场,两名中场是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队长伊涅斯塔坐上替补席,副队长梅西戴上队长袖标。本场比赛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萨4比2获胜。

在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巴萨比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领先11分,马竞在剩余的3轮比赛最多只可能拿到9分,因此巴萨提前夺冠。梅西以32球在西甲射手榜领跑,C罗以24球排名次席,苏亚雷斯以23球排在第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