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娃戏称自己没驾照因为懒 不能忍受开车不用手机

2018-05-02 09: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普娃戏称自己没驾照因为懒 不能忍受开车不用手机

WTA Insider专栏撰稿人:Courtney Nguyen

德国,斯图加特 -以7-6(2) 6-4击败范德维后,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收获了职业生涯第十冠,同时也是本赛季的首个冠军。此外,她在过去的一周里共发出了52记ACE,还在1/4决赛击败了奥斯塔彭科,实现了今年对阵TOP5球员的首胜。

在接受了赛后采访后又来到了WTA Insider的采访间,更加深入地回顾自己在斯图加特度过的这一星期。此外,她还解释了为什么自己的发球和硬地赛事相比进步了这么多,以及为什么这么些年过去了仍然没有拿到驾驶证……

WTA Insider:大概四年前,我第一次在斯坦福采访你的时候,你说自己还没考驾照,而现在还是一样。来解释解释,这什么情况?

普利斯科娃:我在这方面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我现在已经有好几辆车了,所以动力还是很足的。但我这人比较懒,拿本需要一定时间。我在开车这件事上没 啥天赋,所以我至少需要在家苦练一个月才能考下来,要学习怎么上路,然后开够一定时间。而且我也不能想象,开车不能用手机是什么感觉。反正就是这样那样的原因吧。不过那几辆车确实是我考驾照的动力。

WTA Insider:不过一直都坐车也很不错啊,去哪里都有人送。

普利斯科娃:是啊,而且还不用找停车场。反正我不是开车的,没那么多要考虑的问题。

WTA Insider:每年这个时间段,红土赛季就正式拉开大幕。这个冠军对你有什么影响呢?比如说心理层面,你会想这一站获得不少积分,由此缓解了一些压力,或是现在的状态比硬地赛季更好等等。你在斯图加特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普利斯科娃:我觉得相比今年刚开始的时候,现在的打法没什么变化,但这个冠军无疑为我增添了不少信心。这个赛季的开局不是我想看到的样子,虽然并不 算太差,但我还在等待更好的结果。有些比赛我没能更进一步,心情有些沮丧,但很高兴地看到,这站我坚持到了最后。希望我能保持这股势头,多加练习,打出比 这周还要精彩的网球,尽管我表现得也不错。未来还会有更多机会,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几站比赛里面有更出色的发挥。

WTA Insider:体能是如何恢复过来的呢?这周你也经历了一些鏖战,尤其是和奥斯塔彭科的那场。但总体来说,你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足够撑过这周的比赛。你之前说觉得有些疲惫,那你的身体是如何挺过第一站红土比赛的?

普利斯科娃:我刚刚说过,对红土赛季进行了充分备战,前两周一直在练滑步等技术,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比赛。但是训练和比赛是两码事,紧张程度不一样, 各个环节也有微妙的变化,我现在觉得有些累了,脚步很沉,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但我刚打完比赛,大家情况都一样。总体来说,加上联合会杯,我这一周打了不少 比赛,表现都很出色,所以没有任何问题。很高兴看到比赛已经结束了,我需要几天来休息调整,但身体上感觉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