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限薪令将来临 工资不超过俱乐部收入的75%

2018-05-02 11:04 东方网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限薪令终于要来!工资不超过俱乐部收入的75% 哪些队要哭?

北京时间5月2日,根据著名记者于静的消息,足协上周召开了中超、中甲俱乐部财务工作会议,研究了球员的限薪令,到2021赛季,所有俱乐部一线球员的薪酬不能超过俱乐部总收入的75%。对于目前拥有大牌外援的中超各队来说,这项政策一旦实施,多少队欲哭无泪?

于静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上周中国足协召开中超、中甲俱乐部财务工作会议,研究建议俱乐部财务健康体系。其中重点研究了控制球员薪酬问题,中国足协即将马上出台限薪令。到2021年的时候,所有俱乐部的一线队球员薪酬不能超过收入的75%(这一比例还在研究中,最后需要各俱乐部确认)。但不管怎么说,中超联赛的工资帽、限薪令终于来了。”

根据目前俱乐部的收入情况,恒大刚刚公布的年报,2017年的收入甚至没有达到6亿,如果薪水控制在75%,即意味着恒大球员的年薪将大幅度下降。而根据恒大的年报,2017年俱乐部(含工作人员)在内的薪资开支超过了12亿,限薪令出台后,即意味着收入会降到目前的1/3。

此外,根据上港港务集团的年报,上港俱乐部2017年的收入超过20亿,限薪令即便实施影响不会太大。但目前中超俱乐部的收入,以恒大为标准的话,各队也就在3-5亿左右。随着限薪令出台,中超继续引进大牌外援会不会受到限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菱镜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