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在浙江打响

2018-05-02 15:1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举行

本报讯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日前在浙江打响。此次比赛共分绍兴赛区中年组、台州温岭赛区青年组两个年龄组,吸引了全国20余个省市及市级以上气排球俱乐部的52支代表队、近600名高水平业余气排球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是继全运会大众气排球比赛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推出的又一高水平气排球比赛。原中国女排主教练袁伟民、俞觉敏和现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等著名教练员都出现在开幕式并观摩比赛,这是对全民健身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气排球运动的肯定和寄予希望。

此次赛事从参赛报名到报到接待,从持证进场到赛场布局,从比赛节奏到运动量的科学分配,以及文化交流上都提出了高要求,使其呈现出以科学健身为主旨,注重身心健康和人文交流,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体育运动崭新形式。

经过3天136场比赛的角逐,最终河南女排和福建漳州常泰男排分别获得中年组女子和男子冠军。(高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