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恒大被恒丰淘汰出局

2018-05-03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被恒丰淘汰出局

足协杯一直都是冷门“温床”。5月2日晚进行的本赛季足协杯第5轮角逐中,处于中超降级区的贵州恒丰客场作战,在常规比赛时间里以2比2逼和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随后通过点球大战以6比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跻身八强。

昨晚恒大在主场遭遇本赛季境况不佳的恒丰,外界普遍认为,比赛将以恒大强势晋级而告终。虽然部分主力球员轮休,但在联赛中停赛的阿兰依然代表恒大出战。开场第23分钟,唐诗就为恒大首开纪录。不过恒丰队凭借郑凯木半场结束前的入球扳平比分。下半时阿兰利用点球帮助恒大二度取得领先,可惜他们还是晚节不保,终场结束前被客队梁学铭打进锁定平局的1球。在点球大战中,恒丰4罚全中,而恒大仅射中2球。最终恒大以3比6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

昨晚,中超另外一支豪门上海上港踢得也格外辛苦。他们同样坐镇主场,尽遣主力却无法在常规时间里攻破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的大门,最终还是凭借运气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3胜出,惊险晋级,可以说人和虽败犹荣。另一支中超升班马球队大连一方在主场以1比0小胜重庆斯威,挺进1/4决赛。 在一对中乙球队间的较量中,上轮淘汰卫冕冠军申花的南通支云在常规时间里与四川九牛以1比1战平,结果他们遗憾地输掉了点球大战,以8比9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而四川九牛成为足协杯历史上首支跻身足协杯8强的中乙球队。

文/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