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了!欧冠两回合强加三次悬念,全欧仅此一队

2018-05-03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服了!欧冠两回合强加三次悬念,全欧仅此一队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罗马主场迎战利物浦,首回合比赛利物浦主场5-2大胜,在晋级中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是次回合比赛中,利物浦虽然一度以2-1领先红狼,但是罗马却在随后发起绝地反击,连续打入利物浦三球,克洛普的球队“强行”制造着比赛的悬念……

利物浦在欧冠半决赛抽中了罗马,这也被公认为是一支好签,首回合比赛,利物浦主场一度5-0领先对手,就当大家认为晋级已经没有悬念的时候,罗马却在比赛尾声打入两球,将比分扳为2-5,一旦回到主场3-0击败红军,罗马就可以晋级,而这一幕与此前罗马在欧冠1/4淘汰赛对战巴萨时的情况几乎一模一样。

虽然红军首回合5-2领先,但是由于巴萨的前车之鉴,因此大家都认为次回合的比赛充满着悬念。

次回合比赛开场不到10分钟,马内打入一球,利物浦将总比分变为6-2,这也几乎浇灭了罗马反扑的火焰,但是米尔纳15分钟的乌龙球却又给了罗马晋级的希望。第25分钟,罗马乌龙助攻维纳尔杜姆进球,利物浦将总比分变为7-3,并将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之时,罗马却在下半场爆发了,第52分钟,哲科补射进球,随后第86分钟以及第90+3分钟,纳英戈兰远射建功同时罚入点球,将总比分硬生生的扳为6-7,只差一球,罗马就可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而如果回想一下下半场比赛罗马可能获得点球的两个有争议的判罚,肯定会让红军球迷背后一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