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曝与丈夫首次见面很尴尬:他当时衣着邋遢

2018-05-03 09: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威曝与丈夫首次见面很尴尬:他当时衣着邋遢

小威廉姆斯和奥哈尼安在去年11月甜蜜完婚,加上可爱女儿奥林匹亚,组成了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小威近日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首次向球迷透露了她与奥哈尼安第一次见面的“尴尬场面”。

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在罗马,小威最喜爱的城市,谁也没有料想到未来会发展成为夫妻这样浪漫的关系。“那是2015年 五月在罗马公开赛的一个早晨,我下楼去吃早餐,通常在大赛期间我从来不吃早餐,因为我总是感到很紧张,就待在房间里看看电影和学习。但那一次我无所谓,我就想出去走走,所以我下了楼,但早餐已经结束了,我就坐在那里,餐厅里是空的,没有其他人,就我和体能师还有教练围坐在桌子旁。然后有个高大的男人走了进 来,他衣着有些邋遢,趴在我们旁边。我当时就在想这男人是谁?为什么他会在这里?我们试图让他离远点。我们就像老鼠一样,警惕地对待这个人。如今我们结婚 了,一切都不可思议。”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奥哈尼安就用这样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吸引了小威。如今他也放下了工作,全心陪伴小威参赛,照顾女儿。小威外表看似强硬,实则内心柔软,尤其是在升级为母亲后,她的眼神里充满了爱意。

(文/全网球APP)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