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宣布提前复出 草地赛季从斯图加特赛开始

2018-05-03 09: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宣布提前复出 草地赛季从斯图加特赛开始

北京时间5月3日,20座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他将在6月11日开赛的斯图加特草地赛中提前复出,为7月的温布尔登锦标赛卫冕大计做准备。

此前,费德勒更新了2018赛季的参赛日程,但斯图加特并未在瑞士人的计划中,就在组委会公布正赛入围名单的前夕,费德勒才决定前往德国参赛。费德勒在斯图加特公开赛的战绩并未十分理想,2016年半决赛输给蒂姆,2017年不敌好友哈斯遭遇一轮游。今年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有迪米特洛夫、拉奥尼斯和克耶高斯。

在先前的采访中,费德勒首次坦白了退出法网的原因,他表示:“我已经不再是25岁了,我必需为温布尔登积蓄一些能量。比起红土我更爱草地,那就是我退出法网的原因”。

(文/全网球APP)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