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协杯出局 卡纳瓦罗满意年轻球员 但老队员没起作用

2018-05-03 10:09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纳瓦罗:满意年轻球员 但老队员的经验没起到作用

腾讯体育5月2日广州(文/曾潇) 虽然几乎派出了全替补,但卡纳瓦罗并不打算放弃这场与贵州的足协杯比赛。被淘汰后,他也在赛后发布会上多次表达自己的遗憾之情。

“很失望。这样的比赛,就是给年轻队员的展示机会。希望能从他们身上看到恒大的气质。当然我对个别队员也感到满意和开心。可能年龄的原因,不够成熟,可以允许犯错误。但我们完全可以用另外的方式把比赛给管理下来。足协杯对我们,尤其是大名单比较庞大的球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让年轻球员有比赛的机会,成长的更快,让出场较少的老队员不脱离比赛的节奏。所以没能进一步还是很遗憾。”

不过,卡纳瓦罗并没有苛责场上的小将,反而认为老队员没能把球队组织好。“今天很遗憾,应该是需要老队员给年轻队员更多的经验,让年轻球员更稳定。但错误和失误还是很多,之后心态也发生了变化。我对年轻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上几个都无所谓,他们需要机会来成长,如果作为教练都不敢用年轻球员,他们怎么成长。所以我们也放了一些老队员,需要他们的经验,但今天这个经验没有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恒大的几名小将确实表现出了一些亮点。卡纳瓦罗点评到,“唐诗最近几场已经展示了他的技术能力的突出,邓涵文、冯博轩、杨立瑜、胡睿宝他们都不错。但他们都需要比赛,只靠训练是不可能变成主力的。同时,要给他们耐心 在这个体育场为恒大而战,不是那么简单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