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恐遭足协追罚 爆发因国安下脚不留情

2018-05-03 10:14 今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津媒:乔纳森恐遭追罚 爆发因国安下脚不留情

昨晚中国足协杯版的“京津德比”大战,随着乔纳森的推人而变得火药味十足。巴西前锋憋着一股劲要证明自己,但最终因为不冷静而被红牌罚下,这恐怕会给他在天津泰达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在中国足协杯赛上轮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中,乔纳森表现出色,独造两球帮助天津泰达队逆转淘汰对手。此后,外界也有了让乔纳森重回首发阵容的呼声。昨晚比赛,乔纳森期待着能够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然而,北京中赫国安队毕竟不是中甲队伍,在严密的防守下,乔纳森没有获得过太多机会。盯防他的于洋和张瑀对乔纳森下脚也毫不留情。于洋曾在比赛中从身后连人带球将乔纳森重重踢倒,但主裁判并没有向于洋出示黄牌,这也给接下来的比赛埋下了隐患。

比赛最后时刻,乔纳森禁区前拿球时被张瑀带倒,于洋随后上前呵斥倒在地上的乔纳森。郁闷了一整场的乔纳森终于爆发,起身将于洋推倒。在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后,乔纳森又推到了对方门将侯森。在中国足协严打球场违纪的当下,乔纳森的这一举动无疑会遭到中国足协的追罚。

尽管此前并不在主力阵容之中,但是乔纳森的停赛也会给天津泰达队的阵容安排带来一定影响。比如队中外援再出现伤病或停赛,那么天津泰达队就无法再进行外援的轮换。乔纳森本赛季在天津泰达队本来就郁郁不得志,此次又雪上加霜遭遇停赛,这名巴西前锋在天津泰达队的未来已经被打上了问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