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巅峰对决:皇马VS利物浦 17座大耳杯华山论剑

2018-05-03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巅峰对决:皇马VS利物浦 17座大耳杯华山论剑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点45分,乌克兰基辅,利物浦将同皇马争夺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两队此前一共17次获得欧冠的冠军称号,这也是一场欧冠赛场上的重磅对决,齐达内会实现欧冠三连冠吗?克洛普是否能够首次赢得欧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欧冠的历史上,皇马与利物浦都拥有着出色的战绩,其中皇马12次赢得欧冠冠军,不仅是西班牙球队中获得欧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同时也是欧冠历史上赢得欧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利物浦在欧冠中的成绩也非常高光,五次夺得欧冠冠军的成绩在英伦称雄。

随着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拉下帷幕,两支欧冠的经典球队也会师基辅,两支曾经赢得17个欧冠冠军的球队将会为欧冠金杯进行争夺。

齐达内此前带队皇马连续两个赛季赢得欧冠,也打破了欧冠改制以来无队可以卫冕的魔咒,此番,齐达内如果再次赢得欧冠也将会迎来欧冠三连冠,一旦如此,目前的这支皇马也将会成为欧洲足坛的王朝球队之一。

同时这场欧冠决赛对于渣叔来说也非常关键,五年前,渣叔带队的多特在欧冠决赛不敌拜仁,克洛普也渴望赢得自己执教生涯的第一个欧冠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