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轮滑两不误 郭丹入选亚运会速度轮滑国家队

2018-05-03 10:4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速滑轮滑两不误 郭丹入选亚运会速度轮滑国家队

新华社石家庄4月29日电(记者秦婧 郭雅茹)29日,“2018运动之春第14届北戴河轮滑节暨第12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200余支代表队、8000余名轮滑爱好者云集于此。其中,50余名全国顶级轮滑运动员将在此争夺亚运会、亚锦赛、世锦赛轮滑国家队名额。

据了解,本届轮滑节为期3天,以“奥运构想”为主题,引进了速度轮滑国家队选拔赛、北戴河国际滑板公开赛、2018全国首届青少年轮滑冰球公开赛等几项高水平赛事落地。

当日,经过52名全国顶尖轮滑运动员的激烈争夺,代表中国出征第十八届亚运会速度轮滑项目的国家队名单热辣出炉,成年男子组分别为江苏省轮滑运动队张弛、汪建铠;武警杭州轮滑联队陈涛、童嘉俊;成年女子组为江苏省轮滑运动队郭丹;武警杭州轮滑联队方慧燕、洪楚及辽宁省鑫迪冰轮俱乐部李韫媛。

除各项竞技比赛外,2018全国首届青少年轮滑冰球邀请赛、世界冠军轮滑展演等活动将使轮滑节更具观赏性与参与性。(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