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又出新招!8国争迷你世界杯 2年一次能卖250亿

2018-05-03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FA又出新招!8国争迷你世界杯 2年一次能卖250亿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自从上任后就推行了不少改革措施,包括世界杯扩军等。而近日他又准备了一项新举措,建议组织“迷你世界杯”,每两年举办一次,8支国家队参赛。

据法国《队报》报道,国际足联内部目前正在讨论研究这个被称作“决赛8”的迷你世界杯项目,并且希望从2021年开始正式举办。因凡蒂诺主席是这项新赛事的大力主导者,建议在2021年10月或11月集中举办,并邀请八支国家队强队参赛。

目前这项迷你世界杯已经获得了赞助商的关注,有身份未透露的投资者愿意开价250亿美元获得迷你世界杯在12年内的七届赛事的转播权。《队报》表示,一旦迷你世界杯赛事主办,那么将会取代目前每四年举行一次的联合会杯赛事。

本周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专门会议,除了讨论迷你世界杯之外,还讨论了是否可以增加世俱杯的参赛球队,由目前的7支各大洲冠军球队参赛增加到24支球队参赛,同样是从2021年实施,并改为每四年举办一次。目前欧足联对国际足联的改革持反对态度,其他大洲足联则愿意考虑接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