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官宣:参加斯图加特草地赛 为温网"冲刺"

2018-05-03 15: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官宣:参加斯图加特草地赛 为温网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社交平台官宣了自己的复出时间,他将亮相6月的斯图加特草地赛,为温网做充分的准备。

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段,费德勒的赛程安排一直比较精细,想打什么不想打什么比赛,如何进行规则,一直完美遵循着自己的身体状况。此前有消息称费德勒将在斯图加特赛回归,过去两年他都在这站赛事上演草地赛事的首秀,现在这一消息得到了费德勒本人的证实。去年斯图加特赛,费德勒首轮不敌老友哈斯,那也是哈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胜利。今年再次来到斯图加特赛,希望费德勒的复出之战不留遗憾。

斯图加特草地赛将于6月11日开赛,而2018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于7月2日-7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去年温网男单冠军费德勒将向卫冕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