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中国赛再度来袭! 9月将在深圳北京开战

2018-05-03 17:2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HL中国赛再度来袭!9月将在深圳北京开战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工会(NHLPA)以及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日联合宣布,2018奥瑞金·NHL中国赛将于今年9月再次回到中国,并带来两场由波士顿棕熊队与卡尔加里火焰队对战的季前赛。

据了解,9月15日卡尔加里火焰队将在其“主场”——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迎战波士顿棕熊队;9月19日两队将移师北京,在波士顿棕熊队“主场”——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再次上演激战。9月的两场比赛将是继2017奥瑞金·NHL中国赛中洛杉矶国王队及温哥华加人队在上海及北京的对垒后,在中国上演的第三及第四场季前赛。

2017年的NHL中国赛期间,两支比赛球队的球员都参与了在两个城市举办的青少年冰球训练活动,而且NHL在北京开展了为期3天的免费粉丝嘉年华互动活动。另外,第一位在NHL选秀中被选中的中国人宋安东也参与到上海与北京两场比赛的活动中。

作为赛事唯一承办方,华熙国际除了承办赛事,还与NHL一道致力于冰球在校园的推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