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赛韩悦携张艺曼进女单八强 何济霆双线过关

2018-05-04 09: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西兰赛韩悦携张艺曼进女单八强 何济霆双线过关

5月3日,2018年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喜忧参半,男单独苗林丹进入八强,四位女单小花折损一半,韩悦德比战击败队友蔡炎炎,张艺曼力挫三号种子菲迪亚尼晋级,另外男双和混双均有两对组合过关,其中何济霆两项都进入下一轮,女双独苗曹彤威/郑雨顺利闯关。

男单1/8决赛,中国独苗、头号种子的林丹耗时67分钟以2-1(15-21、21-15、21-12)逆转印度选手拉克什亚,他1/4决赛对手是另一位印度选手维尔玛,;2号种子印尼的乔纳坦本轮2-0战胜一位日本选手,下轮将与6号种子、队友苏吉亚托争夺四强;另外3号种子印度的赛-帕尼特、8号种子泰国的坎塔蓬也进入八强。

女单1/8决赛,中国四位小花只有张艺曼和韩悦晋级。从资格赛闯入正赛的吉淑婷经过三局苦战后以1-2(21-17、14-21、18-21)不敌泰国的朱加仑-查南齐达;张艺曼经过三局苦战后以2-1(21-17、15-21、21-17)力挫3号种子印尼选手菲迪亚尼,她下轮对手是朱加仑-查南齐达;韩悦与队友蔡炎炎展开德比战,结果韩悦优势明显一2-0(21-11、21-17)胜出,她接下来与6号种子印尼的玛莉丝卡争夺四强。

男双1/8决赛,中国三对组合有两对过关。上半区,7号种子谭强/何济霆对手是印尼组合阿克巴尔/伊斯法哈尼,双方拼满了三局,谭强/何济霆把握关键分以2-1(21-18、18-21、21-13)获胜,;柴飙/王泽康直落两局以21-19、21-14淘汰了印尼的古塔玛/普特拉 ,他们下轮对手是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后者本轮2-0完胜一对韩国组合;欧烜屹/任翔宇遭遇2号种子印尼组合安格里亚万/哈迪安托,这场比赛同样战满三局,欧烜屹/任翔宇决胜局发挥不佳以1-2(21-15、19-21、7-21)遭逆转出局。

女双1/8决赛,中国独苗曹彤威/郑雨处于下半区,本轮对阵日本选手仲井由希乃/小野菜保,第一局开局战至5平,曹彤威/郑雨发动攻势打出一个8-0得分潮奠定优势,结果以21-8轻松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小将开局连得3分,曹彤威/郑雨一路保持优势以21-15锁定胜局,从而2-0获胜进入八强,她们1/4决赛对手是赛会2号种子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

混双1/8决赛,中国两对组合晋级。欧烜屹/曹彤威对手是印尼组合法萨尔/维德佳佳,首局丢点关键分以19-21输掉后,欧烜屹/曹彤威随后发力以21-19、21-14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获胜,下轮对手是5号种子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何济霆/杜玥作为2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本轮对手是韩国组合金正泰/金惠泰,何济霆/杜玥打得顺风顺水以2-0(21-14、21-15)获胜,下轮对手是泰国组合杜俊德/范草珍。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5月4日13点开始将进行五个项目1/4决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hitn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