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林丹滑落至第十 混双中国让出榜首

2018-05-04 09: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联排名:林丹滑落至第十 混双中国让出榜首

北京时间5月3日,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排名,丹麦名将阿克尔森第一,韩国一哥孙完虎次席。女单中国台北的戴资颖重返第一,日本山口茜第二。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笑傲榜首,陈清晨/贾一凡位列女双榜首,混双世界头名发生变化,印度组合阿哈迈德/纳西尔坐上头把交椅。

男单,阿克尔森的世界第一宝座暂时稳定,韩国一哥孙完虎次席,印度一哥斯里坎斯从第五上升到第三。里约奥运冠军谌龙和全英赛冠军石宇奇第四、第五,中华台北的周天成排名第六。李宗伟和普兰诺伊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八,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第九,林丹则滑落到第十。

女单排名,中国台北戴资颖超越日本名将山口茜回到世界第一。其他女单排名中,印度的辛德胡第三,泰国的拉特查诺第四,陈雨菲位列第五,另一名日本选手奥原希望第六,奥运冠军、西班牙的马林第七,成池铉排名第八。

男双排名,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继续领跑,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列次席,中国组合刘成/张楠第三,李俊慧/刘雨辰第四。

女双排名,陈清晨/贾一凡继续排名第一,丹麦的佩德森/莱特第二,三对日本组合占据第三至五位。

混双排名,印尼组合阿哈迈德/纳西尔坐上榜首席位,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成为第二名,中国香港选手邓俊杰/谢影雪第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