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赛张帅刷新红土个人最佳 半决赛将战科娃

2018-05-04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拉格赛张帅刷新红土个人最佳 半决赛将战科娃

5月3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布拉格公开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两盘完胜幸运输球者宝丽娜,生涯首次打进红土巡回赛的四强。半决赛里她将迎战两届大满贯冠军、赛会2号种子科维托娃,科娃淘汰了同胞8号种子西尼亚科娃。

6号种子张帅用6-4,6-3的比分力压意大利幸运输球者宝丽娜,刷新了个人红土巡回赛的单打最好成绩。比赛初期张帅发球状态生猛,前两个发球局均是直落4分保发。中国金花上来就破掉宝丽娜首个发球局,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战至第9局张帅的发球胜盘局,中国金花略显紧张,宝丽娜抓住机会反破。张帅马上稳住心态,第10局她又回破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继而将第一盘收入囊中。

次盘角逐双方各自保发开始。第6局张帅率先打破僵局,一度将比分拉开至4-2上。第7局6号种子面对破发点送出双误,宝丽娜将比分追成3-4。第8局双方连续3局互破,张帅重夺优势:5-3,这一回中国金花将分差延续到盘末。

张帅继阿卡普尔科赛后今年第2次直落两盘战胜宝丽娜,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2-0。在生涯首个红土单打半决赛中,张帅将对阵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科维托娃。

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同样直落两盘,以两个6-3的比分淘汰同胞8号种子西尼亚科娃。在本周已经赢得的3场比赛中,科娃接连淘汰了2位同胞。科娃在首盘率先被破的情况下一度连赢8分将比分追平,又在第8局兑现了决定胜负的破发。次盘她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一路领先至结束。两盘角逐科娃总共轰出21个制胜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