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被坑了! 送货员哇哇大哭飙演技赚我500块

2018-05-04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雯娜:被坑了!送货员哇哇大哭飙演技赚我500块

北京时间5月3日,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吐槽快递送货员,称自己被坑了,话语中流露出些许的无奈和委屈。

何雯娜说道:“我就这么被中通货运的送货员赚了500块,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的货物到了,货运师傅说我东西进不了的电梯,只能能扛上来,我家住15楼,他说要500才送上楼,不然就放着不管了,因当时我身体不适,没有下楼去核实,也没想过对方会这么骗人…想着自己也没力气扛,对方又只有一个人搬运,要搬15层楼觉得不易就答应了…当然,是很无奈且不情愿的答应的。五分钟左右他就从楼下停车场到了15层,还觉得够快的啊~但是当时真没有多想。今天,拆掉外包装,心血来潮,想试一下是否真的进不了电梯…于是 笑不得的一幕发生了…回想那天,搬运人员送货大家后,坐在我家里,又哭又委屈的样子,还哇哇大哭说好累~我觉得自己的同情,简直像个傻缺…他坐着电梯上来的,演技居然可以这么好,还赚了我500!”。

作为昔日的“蹦床公主”,何雯娜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不仅因为她有着出色的比赛成绩,还拥有甜美的长相。2017年9月何雯娜低调退役,退役后的生活她表示很享受,称结婚生子会是之后生活的目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