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欧冠决赛 利物浦将战皇马

2018-05-04 13:4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罗马主场4比2掀翻利物浦,但红军仍以总比分7比6淘汰对手,晋级欧冠决赛。

虽带着首回合5比2的巨大优势,但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利物浦不敢大意,毕竟上一轮巴萨被翻盘的教训就在眼前。开场9分钟菲尔米诺断球助攻马内破门,红军先声夺人。第15分钟沙拉维头球摆渡,洛夫伦解围时皮球打中米尔纳反弹进自家大门,1比1平。第25分钟,利物浦开出左侧角球,维纳尔杜姆头槌破网。第52分钟,哲科右脚大力抽射再度扳平。第86分钟,纳英格兰23米外大力抽射打中立柱弹进网窝,罗马反超。第94分钟,昂德尔的攻门打中克拉万手臂,纳英格兰主罚点球命中,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2。

利物浦惊险过关,时隔11年后再次打入欧冠决赛。但相比决赛对手皇马的沉稳老道,红军优缺点都很明显。《每日邮报》一针见血指出这支球队有能力利用犀利的攻势逼迫皇马疲于应付,也可能被皇马的一波攻势瞬间打崩。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将见证谁是最后的赢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