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淘汰赛 权健最强阵迎前任 复仇恒大?

2018-05-07 10:08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权健最强阵迎前任?维特塞尔出战成疑 或靠帕托带队飞

特约记者权冠报道

在足球场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趁你病,要你命。5月8日,亚冠1/8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队将率先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放在本轮联赛前,不用说,那支病恹恹的球队一定是权健队,但随着权健客场1比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恒大客场0比3完败于大连一方,两队的状态和气势正好颠倒,这也让外界对于权健在亚冠赛场上复仇恒大,有了更多期待。

6日上午,权健队乘机从重庆返回天津,按照惯例,球队下午在海体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内容以恢复调整为主。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本轮亚冠淘汰赛将于周中进行,权健队没有了放假时间,为了给队员们挤出更多休息时间,索萨将亚冠赛前踩场训练安排在7日中午进行。

尽管权健队上下没有太多休息时间,但显然赢球是医治百病的最好良药,无论场内场外,在低迷中挣扎的权健队似乎都找到了突破困境的正确方向。面对中超和亚冠双线令人窒息的魔鬼赛程,队长张鹭也轻松地开起玩笑,“现在都习惯了,也许之后三四天不打比赛,还会难受呢。所以接下来的亚冠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希望能在这个舞台上走得更远,球队还会继续展现出一心求胜的姿态。”

有意思的是,本轮联赛为权健队攻入制胜球的金童帕托,不但赛后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自封“天津之王”,更是心情大好地诚心请教刚刚赢得世乒赛女团冠军的中国女乒“五朵金花”,如何将乒乓球打得更好。显然,在与索萨上演“将相和”获赞如潮后,如此金童在自信心和玩儿心上都恢复到了最佳水准。

当然,这些积极的变化也正是索萨所期望看到的,因为他很清楚,其实相比技战术和个人发挥,现在困扰权健队的最大问题是,长期低迷后队员们不再那么自信,若能在亚冠对阵恒大之前取得一场胜利,无疑会对球队的信心和状态都起到莫大的激励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亚冠与恒大交锋,权健队终于不再需要面对外援名额限制,索萨能以最强阵容出战。而从之前权健主场大胜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的战例来看,只要球队打出应有的气势和技战术水平,赢球并非不可能。现在唯一的疑问是,因孩子生病而劳身费心的维特塞尔是否能够参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