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世界杯32人初选名单:卡希尔领衔6中超旧将

2018-05-07 15: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世界杯32人初选名单:卡希尔领衔6中超旧将

距离今夏世界杯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在本周一公布了一份32人初选名单。其中包括卡希尔等六名曾在中超效力过的球员。

参加了今年3月下旬澳大利亚两场国家队热身赛的26名国脚全部入选,此外主帅范马尔维克这次还另外召入了6名球员。范马尔维克表示,“我不是喜欢一直改变的人,在我之前和他们一起工作的10天时间中,我对这26名球员有了很高的印象,因此我没有理由不再次召入他们。但同时我们也会关注其他球员,因此球队这次也召入了一些新球员。”

在这份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大名单中,卡希尔、塞恩斯伯里、米利甘、特洛伊西、克鲁泽、吉安努这6名球员过去都曾在中超效力过,可以说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队内的中超元素不少。

澳大利亚国家队将在下周把名单缩减为26人,随后前往土耳其参加为期20天的集训。之后和捷克(6月1日)、匈牙利(6月9日)各踢一场国家队热身赛,之后公布世界杯正式23人参赛名单。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有法国、秘鲁、丹麦。

澳大利亚国家队32人世界杯初选名单:

门将:布拉德-琼斯(费耶诺德)、马修-瑞安(布莱顿)、朗格拉克(名古屋逆戟鲸)、武科维奇(亨克)

后卫:比伊奇(布尔萨体育)、德格内克(横滨水手)、格斯巴赫(朗斯)、尤尔曼(水原三星)、卡拉契奇(萨格勒布火车头)、梅雷迪思(米尔沃尔)、里斯登(西悉尼流浪者)、塞恩斯伯里(苏黎世草蜢)、苏斯尼亚尔(博莱斯拉夫)、贝利-赖特(布里斯托城)

中场:布里兰特(悉尼FC)、杰克逊-欧文(赫尔城)、耶迪纳克(阿斯顿维拉)、克鲁泽(波鸿)、隆戈(女王公园巡游者)、米利甘(吉达国民)、穆伊(哈德斯菲尔德)、罗吉奇(凯尔特人)、特洛伊西(墨尔本胜利)

前锋:阿尔扎尼(墨尔本城)、卡希尔(米尔沃尔)、吉安努(AEK拉纳卡)、尤里奇(卢塞恩)、莱基(柏林赫塔)、麦克拉伦(希伯尼安)、纳鲍特(浦和红钻)、佩特拉托斯(纽卡斯尔喷气机)、卢卡维奇亚(海法马卡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