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喀山站落幕 中国队收获7金

2018-05-08 08:4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队收获7金

据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当地时间6日在喀山结束,中国队当日再夺2金,共收获7金。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选手施廷懋和王涵包揽了女子单人三米板的冠、亚军,施廷懋以374.35分夺金,王涵以355.05分摘银,第三名是加拿大队名将阿贝尔,成绩是338.55分。

在男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杨健以近50分的巨大优势夺冠,第二名是俄罗斯队选手邦达尔,法国队选手奥弗雷特获得第三名。

当日还进行了男女混合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加拿大队组合夺得冠军,中国队未参加此项目。

在比赛前两日,中国队已经摘得5金。首日进行了4个双人项目比赛,男双十米台中国队未派人参赛,其余3项中国队组合都收获了冠军。林珊和司雅杰夺得了女双十米台冠军,昌雅妮和施廷懋搭档夺得了女双三米板冠军,曹缘和谢思埸则赢得了男双三米板冠军。次日比赛,中国队选手任茜和谢思埸分别获得女子十米台和男子三米板冠军。

喀山站是今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4站中的最后一站,在前三站中,中国队获得了北京站和日本富士站的全部10金,在第三站蒙特利尔站则获得了7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