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季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淘宝比赛前瞻

2018-05-08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赛季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淘宝比赛前瞻

5月8日19点30分,2018亚冠1/8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将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在两回合比赛中,权健、恒大都期待在前90分钟抢夺主动权,卡纳瓦罗重返天津再战老东家。

【天津权健】

权健在小组赛中取得4胜1平1负积13分的佳绩,但遗憾屈居全北之后排名E组第2身份出线。包括附加赛在内,权健亚冠主场4战全胜:2-0谷神星、3-0杰志、4-2全北、3-2柏太阳神。上周六的联赛中,权健客场1-0小胜重庆,取得近4轮联赛首胜。与亚冠水滴主场的强势表现相比,权健本赛季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联赛、足协杯一场未胜,足协杯已无缘8强。

赛前新闻发布会,索萨表示:“再一次回到了亚冠的舞台上,这是我们第一次踢淘汰赛,这是两回合的赛制,并不是只有明天的90分钟,恒大队具有丰富的亚冠赛事经验,但我们也有梦想,有雄心,更有争胜的欲望,我们在亚冠的状态一直不错,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好两回合的比赛。”

【广州恒大】

恒大在小组赛中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以G组头名出线。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3个客场1胜2平:0-0闷平樱花、2-0力克济州、1-1惜平武里南。上周六的联赛中,恒大客场0-3惨败一方,遭遇近8轮联赛首败,排名已跌至第4。此外在上周三的足协杯中,恒大与权健相同,在点球大战中失利无缘8强。恒大在杯赛、联赛中连续2场不胜,近况并不理想。

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很高兴回来这里,每次回到天津都是那么的开心。我非常清楚权健的实力,他们肯定会给恒大制造非常大的困难,所以两场比赛将会非常的艰苦。 那两场比赛(足协杯、联赛)都没有体现出恒大队应有的气质,但我从来不担心球队在亚冠上的表现。亚冠对于球队的吸引力和刺激会更大,他们肯定会展现出最佳的状态。郑智和高拉特都具备了上场的条件,但至于状态能否达到百分百还不清楚。”

【历史交锋】

权健与恒大交锋3次,全部出现在中超联赛中,权健2胜1负。

【预计首发】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18-张诚;39-王永珀、28-维特塞尔、7-赵旭日;10-帕托、27-莫德斯特、38-孙可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23-邓涵文(5-张琳芃);8-古德利、16-黄博文(10-郑智);29-郜林、11-高拉特、20-于汉超;7-阿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