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白签J联赛神户3年 巴萨金主钦定年薪2500万欧

2018-05-08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老白签J联赛神户3年 巴萨金主钦定年薪2500万欧

重庆斯威的官方公告,使得伊涅斯塔将无缘中超赛场。老白已经宣布将会离开巴萨,他的下一站会是何方?据塞尔电台消息,伊涅斯塔下家发生惊天转折——不是中国,而是日本!据悉老白将与J联赛神户胜利船签约3年,税后年薪将为2500万欧元。在这次转会中,巴萨赞助商日本乐天起到巨大作用,因为该赞助商也是神户队的拥有者。

神户胜利船老板三木谷浩史是日本乐天的CEO,而日本乐天是巴萨目前胸前广告位的金主。伊涅斯塔加盟神户胜利船,显然会与三木谷浩史有关。在神户胜利船,目前最大牌的球员是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

除了年限和年薪之外,合同中还有一些附加条款。塞尔电台指出,神户胜利船将会帮助伊涅斯塔在日本开拓葡萄酒市场,这原本是重庆斯威答应老白的条款之一。

《阿斯报》则指出,巴萨将会帮助神户胜利船建设类似于拉马西亚的青训营,伊涅斯塔将会出任形象大使。而据《每日体育报》消息,神户队还未正式给出报价,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城也有意招揽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