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GM-1世界综合格斗明星引爆鹏城

2018-05-09 08:09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KG&M-1世界综合格斗明星引爆鹏城

2018年5月5日晚上7点半,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明星见面会在深圳华武决健身俱乐部举行,MMA世界巨星俄罗斯沃尔科夫,巴西UFC明星卡奥,俄罗斯BELLATOR名将扎耶茨等世界级综合格斗高手的到来引爆全场。

WKG是诞生于中国的国际级MMA(综合格斗)赛事,是世界综合格斗协会官方组织认可的中国唯一综合格斗赛事牌,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将于5月12日18点30分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巴西、芬兰、波兰、保加利亚、乌克兰等10个国家的20位优秀职业MMA运动员将参与角逐,上演一场热血沸腾的精彩比赛。

本次大赛,三位综合格斗明星提前一周空降深圳,其中MMA世界巨星亚历山大•沃尔科夫先生,在不久前结束的UFC fight night 127中第四回合1分38秒KO UFC前重量级冠军、现重量级排名世界第五的法布里西奥。温顿。目前沃尔科夫在UFC官方重量级排名第三位,是目前UFC重量级冠军的最有力挑战者。

联合主赛中,巴西UFC明星卡奥•马格尔哈斯挑战来自俄罗斯BELLATOR名将米哈伊尔•扎耶茨,双方在84公斤级展开较量。原93公斤级的Bellator名将米哈伊尔•扎耶茨需要历经严峻的降重考验,对双方而言都是巨大的挑战。

本次明星见面会由WKG金牌主持冯刚担当主持,吸引了众多格斗迷和新闻记者的参与,主持人向所有与会者介绍了即将于5月11日举行的称重仪式、WKG宝贝评选进展及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准备情况,积极倡议广大的深圳格斗爱好者在5月12日晚18点30分齐聚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观战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比赛,共享综合格斗界饕餮盛宴。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抽奖环节深受格斗迷的青睐,签名拳套及海报、WKGT恤、5月12日比赛门票都是大家的最爱。

现场有女格斗迷表示,明星见面会没有看到女选手的参与很遗憾,也只能在现场观看她们的比赛了。据记者了解,5月12日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比赛,来自俄罗斯的综合格斗娇娃柯西妮娅·古赛娃将接受我国女子综合格斗新星严启慧的严峻挑战,双方进行的是56.7公斤级比赛,柯西妮娅和严启慧身高相同,都是1米63,严启慧22岁,虽然小柯西妮娅3岁,但已经打过9场MMA赛事,均取得胜利,并全部KO对手,柯西妮娅在其参加过的综合格斗赛事中也未遭败绩,这场比赛势必吸引国内外媒体和格斗迷的关注。

记者提问环节,巴西卡奥与俄罗斯米哈伊尔火药味十足,双方都对战胜对方表明了强大的决心,另外大家对沃尔科夫何时挑战UFC金腰带充满了期待。

WKG创始人佟力呼吁社会各界都能关注WKG赛事,只要更多的人参与并重视国内综合格斗事业的发展,不久的将来,中国就会诞生越来越多的综合格斗职业选手,也会普及综合格斗的社会化发展,WKG在世界MMA(综合格斗)领域就会成为像UFC、Bellator一样具有影响力的属于中国的国际品牌赛事。

见面会后,沃尔科夫与卡奥等亲自指导综合格斗小选手,鼓励大家坚持不懈,敢于拼搏,充分理解综合格斗是适合大众参与的勇敢者运动。据悉,5月12日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门票销售已经全面启动,广大格斗迷可以通过大麦网购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