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波特罗锁定红土首胜 拉奥淘汰迪米

2018-05-09 08: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德里大师赛波特罗锁定红土首胜 拉奥淘汰迪米

5月9日,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继续进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完胜波黑好手祖姆胡,锁定个人本赛季首场红土胜利。加拿大的拉奥尼奇则在焦点战中三盘意外掀翻保加利亚人迪米特洛夫。

德尔波特罗在今年红土首秀中直落两盘,以两个6-3的比分完胜波黑好手祖姆胡,强势跻身马德里大师赛16强。德尔波特罗在这场耗时80分钟的争夺里总共破掉祖姆胡4个发球局,这场胜利意味着他的胜场超过小兹维列夫和蒂姆,以赛季22胜的成绩暂列ATP榜首。

两个月之前德尔波特罗接连斩获阿卡普尔科和印第安维尔斯的冠军,豪取15连胜直至迈阿密大师赛半决赛被伊斯内尔终结。在赢得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时他还击败了瑞士天王费德勒。目前德尔波特罗世界排名已回升至第6位,他将在马德里第三轮遭遇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后者用两个7-6(1)的比分战胜法国名将加斯奎特。

27岁的加拿大人拉奥尼奇历经三盘激战,用7-5,3-6,6-3的比分爆冷战胜去年年终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这也是拉奥尼奇自2017年年初布里斯班击败纳达尔之后第一次挑落top10成员。迪米全场一共只制造了2个破发点,其中第2个是决胜盘双方战至3-3平时,拉奥尼奇化险为夷后马上破掉迪米接下来第8局的发球局。加拿大人凭借最后直落3局的表现笑到最后。这也是他自2011年斯德哥尔摩赛之后第一次击败迪米,并将两人的交战纪录追成2-3。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东道主老将沃达斯科用7-5,6-4的比分战胜意大利选手洛伦兹,锁定职业生涯里的第500场巡回赛胜利。另外荷兰人哈塞以6-2,6-0的比分横扫韩国新星郑泫;上周宝马赛亚军科尔施雷伯用6-4,6-3的比分淘汰日本选手杉田佑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