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国际风筝冲浪节落幕 张浩然获青奥会参赛资格

2018-05-09 09:5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鳌国际风筝冲浪节落幕,中国小将张浩然获青奥会参赛资格

2018博鳌国际风筝冲浪节8日落下帷幕,在其主赛事布宜诺斯艾利斯夏季青奥会风筝冲浪资格赛中,中国小将张浩然获得一个男子组参赛名额并夺得本次比赛亚军。17岁的中国小将李科汶获得女子组季军。

中国选手陈静乐在今年三月亚洲区资格赛中已取得女子组参赛名额,这样中国男、女选手都拿到了今年青奥会的入场券。

今年10月,张浩然和陈静乐将代表中国参加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夏季青奥会。

由于当天博鳌亚洲湾风力不足,男、女子组都只进行了一轮比赛。最终,张浩然凭借总积分榜第二名锁定一张青奥会入场券。

青奥会规定同一国家(地区)最多只能有男、女选手各一名参赛。根据这一规定,在此次资格赛中,来自中国、克罗地亚、法国和多米尼加的选手取得了男子组参赛资格,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和泰国的选手取得了女子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代超 朱雨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