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世界杯?世界头号门神已伤8个月!越来越没信心

2018-05-09 11: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放弃世界杯?世界头号门神已伤8个月!越来越没信心

自从去年9月进行了手术之后,诺伊尔还没能参加任何比赛。世界杯已经近在眼前了,诺伊尔能否出现在俄罗斯?在昨天代表拜仁参加新球衣发布会时,诺伊尔自己也避左右而言他,他表示无可奉告。

“能否参加世界杯?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诺伊尔表态,“我在训练中感觉很好,我将会继续努力恢复。”

诺伊尔能否在德甲末轮中对阵斯图加特?诺伊尔仍表示不确定:“我必须为自己、为拜仁、为德国队做出正确决定,被场外噪音干扰可不是好事。我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一切到最后就会水落石出。”

如果无法对阵斯图加特的话,诺伊尔在世界杯前将连续8个月没踢正式比赛。“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在一场不踢的情况下参加世界杯。”诺伊尔坦率承认,“不过在世界杯前还有些热身赛,我们只能耐心等待。”

从目前情况来看,诺伊尔无缘世界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此前德国媒体指出,如果诺伊尔无法参加世界杯的话,特尔施特根将会成为德国首发门将,特拉普则会顶替诺伊尔获得征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