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MMA战队珠海会战 谁能拿到终极通关卡

2018-05-09 14:45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顶尖MMA战队周六珠海会战,谁能拿到“游戏”终极通关卡

都说“狭路相逢勇者胜”,能进入团体半决赛就意味着这四支战队实力不俗,然而晋级道路无可退让,唯有突围而出才能进军总决赛角逐冠军。2018年5月12日,由健康猫主办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半决赛将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上演残酷对决,四强战队剑拔弩张,未上擂台硝烟早已弥漫。

其中,屡次上演绝地反击的商丘波帕姆将对战未尝败绩、一路凯歌的鑫江搏击;被誉为最强黑马的TB格斗遇上国内老牌劲旅鑫度武术。50%的淘汰率,谁能在这场国内顶级战队的PK中,拿到晋级团体总决赛的通关卡?

商丘波帕姆VS鑫江搏击:逆袭专业户与不败王者狭路相逢

团体半决赛对于商丘波帕姆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上赛季他们凭借独树一帜的比赛风格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团体半决赛。然而在团体半决赛中,商丘波帕姆遗憾败给黑龙江龙云格斗,止步四强。本赛季商丘波帕姆再度归来,虽然在团体小组赛前两轮惜败,但无碍他们在第三轮实现绝地反击,扭转局势成功小组出线。在团体八强赛上,新疆双子星“柯尔克孜山鹰”买买提托合提和吾孜阿孜别克相继拿下黑龙江龙云格斗的解俊鹏、袁埜两员大将,助力商丘波帕姆完美复仇。

作为唯一一支连续两年进入团体半决赛的战队,早已说明商丘波帕姆实力强,而晋级团体半决赛显然不能满足他们的野心。不过在他们即将要面对的是目前未尝败绩的鑫江搏击。

鑫江搏击在上赛季出师不利,最后并没有小组出线。随后,鑫江搏击在休赛期进行全面调整和阵容重组 ,并引进国际知名的训练体系,根据选手身体素质及技术特点进行针对性训练,帮助他们全面提升自身实力。休赛期的调整也让队伍焕然一新,鑫江搏击在新赛季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在鑫江搏击出战的20场比赛中,胜利17场,胜率达到85%,位居16支战队胜率首位。在“猎人”谢维、“小旋风”王硕、新晋MMA世青赛冠军付康康等新生代选手带领下,鑫江搏击能否击败商丘波帕姆,延续不败战绩呢?

TB格斗 VS 鑫度武术:最强黑马与老牌劲旅一决生死

作为本赛季新加盟的战队,TB格斗的表现无疑是令人惊艳的。揭幕战上他们强势表现让对手半小时“回家”,随后四轮连胜成功位居16支战队终结率的榜首。团体八强赛他们面对实力战队北京自由人并没有慌张,而是冷静运用战术最终战胜对手杀入四强,展现出其强大的耐力与抗压力。虽然TB格斗是这赛季才加入精武门,但队中好手吕政和苟大奎早在精武门首赛季就有着出色的表现,给拳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而TB格斗的杀手锏——罗意威斯基更是因为突出的综合能力以及柔术黑带的段位令对手闻风色变。

新秀TB格斗带着逼人势头进入四强,或者他们想要的不仅仅是最强黑马的称号,而是最后的冠军宝座。在团体半决赛他们即将要迎战的是同样渴望登顶冠军宝座的鑫度武术。

同样是初次征战精武门,上赛季的鑫度武术可没有TB格斗这样的好运气。由于战术失策,鑫度武术上赛季甚至没有小组出线。本赛季鑫度武术在阵容上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强势的展现了“西体力量”(以西安体院为武术人才储备基地所形成的特有训练体系),创造了不斐的战绩。不仅四轮皆胜,而且20场比赛只输过4场,胜场数仅次于鑫江搏击。主将郑伯切、路思兰、腾力格在本赛季的胜率更为100%,这三人的12场比赛中,光在第一回合获胜就有6场。团体半决赛这三员大将能否带领鑫度武术杀进总决赛呢?

越是势均力敌,竞争就会越残酷,一丝失误可能就会与胜利擦肩而过,从而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而这种遗憾、这种不甘心,没有谁愿意体会。在团体半决赛的擂台上,哪两支战队能够笑傲擂台?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半决赛将在2018年5月12日的18:30-22:30通过咪咕、PP体育、优酷体育、CCTV微视、健康猫APP、网易、凤凰新闻、华数TV、北京电视台新闻客户端、广东电视台新闻客户端、格斗迷、黑熊搏击、格斗世界、用武之地、FITE TV、今日头条、YY直播、熊猫TV、企鹅直播、全民直播、龙珠直播、哔哩哔哩等多家平台为观众们献上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