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淘汰赛的第一大冷门 全北2:3输给武里南联

2018-05-09 17:2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北2:3输给武里南联

    拿到小组第一,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遇到武里南联,韩国的全北现代大概觉得自己是稳稳躺赢的结果。但是没想到,稍微大意了一点,全北就直接在客场2比3输掉了比赛,爆出了亚冠淘汰赛的第一大冷门。

小组赛,武里南联惊险以第2名的成绩晋级,而全北现代不仅以小组赛5胜1负的成绩成为东亚区成绩最好的球队,而且6场小组赛打进22球,还是小组赛阶段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此外,2012赛季,两队曾经在小组赛阶段相遇,全北主场3比2、客场2比0完成对武里南联的双杀。在这种情况下,全北也是有点轻飘飘,居然只带了14名球员就去了武里南。结果,开场仅仅6分钟,柳俊秀助攻埃德加·达席尔瓦得手,武里南联打破僵局,1比0领先。第50分钟,全北获得反击机会,金信煜助攻里卡多·洛佩兹得手,全北终于扳平比分1比1。接着,第60分钟,迪奥戈·桑托操刀主罚任意球得手,为武里南联再次取得领先,2比1。8分钟后,埃德加·达席尔瓦梅开二度,武里南联将比分扩大为3比1。全场补时阶段,孙准浩终于为全北扳回一球,最终2比3告负。

按照这个结果,次回合回到主场,全北需要以1比0、2比1这样的比分取胜,或者净胜武里南联2球才能晋级8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