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雷康复进程受阻 或将推迟复出错过温网

2018-05-09 18: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媒曝穆雷康复进程受阻 或将推迟复出错过温网

三届大满贯冠军安迪·穆雷的回归时间又要推迟了。5月9日,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穆雷的康复进程受阻,他可能将缺席7月的温网赛事。

在今年1月接受髋部手术之后,苏格兰人就一直处在康复阶段。英国媒体之所以猜测康复受阻,是因为穆雷已经连续三周没有在全英俱乐部进行恢复性训练。

按照穆雷原来的计划,他将在6月中旬的荷兰草地赛正式复出,并参加随后的女王杯赛,为7月2日开始的温网热身。目前看来,包括温网在内的三项赛事,穆雷都很难出战。

去年的温网1/4决赛,穆雷因为臀部的伤势复发,最终2-3不敌奎罗伊。此后,穆雷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比赛,转而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

在4月底出战蒙特卡洛赛时,纳达尔曾透露与穆雷电话交流,为后者提供恢复建议。“我曾与安迪谈过关于伤病康复治疗的问题,他问了我一些事情,我告诉了他自己的看法。”纳达尔表示。“我希望安迪能够尽快回归,因为他对我们的巡回赛太重要了。”

目前,穆雷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39位。如果无法在6月如期复出,他的排名甚至有跌出百名开外的可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