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赛季结束 朱婷归来受热捧

2018-05-10 08: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归来受热捧

在经历了异常成功的留洋第二个赛季后,女排名将朱婷5月9日下午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数百名球迷接机也让朱婷体会到了她的受欢迎程度。

朱婷在本赛季中随瓦基弗银行女排先后拿下世俱杯、土耳其超级杯、土耳其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四个冠军,实现了大满贯。结束欧冠比赛后,朱婷曾在现场表示:“我已经特别特别想家啦!”昨天下午,当离家七个月的朱婷抵达北京时,有很多球迷专程到首都机场接机,他们打着横幅标语欢迎英雄归来。在看到朱婷推着行李出现后,球迷们热情高涨,欢呼道:“朱婷,我们爱你!”“朱婷,MVP!”朱婷笑容满面地跟大家打招呼,并耐心地与球迷合影。

回国后,朱婷今天就要奔赴宁波北仑,与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女排会合,备战即将开战的世界女排联赛。对于重返国家队,朱婷展望道:“世界女排联赛的周期很长,我们会尽力去争取每一场球的胜利,争取最好的成绩。”

文/记者 褚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